要错过多少次(17)

  
看着眼前神情哀伤又满眼是愧疚的柳智敏,宁艺卓觉得心疼极了“怎么了姐姐?出什么事了?”宁艺卓握住柳智敏的手


“对不起啊宁宁,我不是工作忙,这段时间我一直在躲你,当年的确是我父亲害了你父亲,是我们对不起你,之前父亲说只要跟你分开,他就不会动你,可是他那样的人怎么可能甘心于此,我害怕,我不知道怎么办,所以我一直躲着你,对……


宁艺卓抱住了柳智敏,轻轻拍着柳智敏的背“你没有对不起我,姐姐,你父亲的错跟你没有关系,曾经我也把你父亲的事迁到你身上,可那并不是对的,我爱你啊姐姐,没有什么能够把我们分开的”


见怀里的抽泣声逐渐减小,宁艺卓拉开与柳智敏的距离,抬手撇去柳智敏脸上的泪痕“姐姐来找我了,心里有了答案了吧,别想着以保护我的名义让我远离你”


两人再次拥住“谢谢你啊,宁”


即使柳智敏身上背着包袱,可两人在一起时,宁艺卓情愿柳智敏放下一刻,只享受在一起的时光


“哟不塞哟”


一个低沉的男声穿过电话“你妈妈在我手里,马上到我给你的地址来”


“去你大爷的,你怎么不说我全家在你手里呢,让我听听你想要多少赎金”


男人没有说话,而是拨通了免提“说句话”


电话那头没有声音,男人粗暴地踹了一脚,一个女人吃痛的声音传了过来“我让你说句话”


男人掐着女人的脖子,满脸的凶狠“我看你能忍多久”


最终女人终于受不住了“宁宁,我是妈妈”男人满意地露出微笑,刚要说话


“宁宁!千万不要过来!妈没事,不要帮爸爸妈妈报仇”


男人震怒,打晕了女人“西巴,话真多”


“呀!宁艺卓是吧,不想这个女人死,就赶紧过来”


宁艺卓挂了电话,看向柳智敏


“走,我跟你一起去”


“可是”


“我不会让你们有事的”


柳智敏和宁艺卓驱车来到所给地点,一间破败的仓库,四周都是生锈地钢板,棚顶的铁皮摇摇欲坠,昏暗的灯光和泥泞不堪的地面令人害怕


“挺快”


“我母亲在哪”


男人踢了踢脚边的麻袋


宁艺卓想上前,柳智敏拉住她“你想要什么”


“不是我想,而是我的主子想……”男人的手在两人之间游走,最终落在了宁艺卓的面前“要她的命”


男人蹲下身,抚摸着麻袋,露出邪魅的笑“做我们这一行的,就是替人卖命,索别人的命”


男人站起身,理了理袖子,这才看清,男人身材修长,昏暗的灯光下,男人的神色晦暗不明“柳小姐,我只要她的命,你最好上一边去,不小心伤到你,我可能还会赔上这条命,毕竟主子的亲闺女,我不敢动”


柳智敏和宁艺卓顿时明白了来意


男人迅速上前,被柳智敏钳住“你想杀她,先过我这关”


“是吗?不过我先提醒你,外边的那群人可都被放倒了”


男人继续上前,都被柳智敏躲了过去


宁艺卓趁机去解开麻袋,顺便看看周围有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帮到柳智敏


男人好像故意的似的,一直在兜圈子


“唉西,腻了,别怪我不怜香惜玉了”男人踹向柳智敏的肚子,柳智敏被打的倒地不起


“到你了”


宁艺卓看着柳智敏受伤心疼不已,抓起身边的刀就朝男人挥去,被男人一把夺过,扔在地上“谢谢,我杀人,从不用刀”


男人将宁艺卓按在地上:“我喜欢看着人慢慢死”


这时,柳智敏用凳子砸向了男人,男人被打的鲜血四溅


西八


“你以为你是柳智敏,我就不敢对你下手吗”


男人将宁艺卓打晕,转身就掐住柳智敏的脖子,柳智敏奋力地反抗着,看着旁边的宁艺卓,敢到无力


不会,就真的要这样完了吧


就在柳智敏快要失去意识的时候,男生被子弹射穿了喉咙,向后倒去


柳智敏的意识不清晰了,恍惚间看见一个中年男子朝自己奔过来,对自己说“智敏,智敏,坚持一下”


好熟悉的声音

 
评论(4)
热度(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Oswal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