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错过多少次(16)

好冷


柳智敏揉了揉脑袋,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


已经第二天了……


天气阴沉着,淅淅沥沥的雨水拍打着车窗,氤氲


“怎么了?”柳智敏沙哑的嗓音传到电话那头


“事我都查完了,什么时候回公司”李瑞语气听不出情绪


“十分钟”


柳智敏叹了口气,深呼吸着,握紧了方向盘,手背的青筋连带着小臂上的一并迸出


“这个结果你应该早有预料吧”李瑞摊在桌子上,背靠着桌子,看着柳智敏


柳智敏一眼不发,死死地攥着手里的文件


不错,是柳盛枫害的宁艺卓父亲


当年柳盛枫还没有掌权,只是公司里的一个经理,一个人人都要巴结的财阀,不知天高,也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


柳家的家教很严,尤其在工作上


当时宁艺卓的父亲是柳盛枫手下的得力干将,任何项目只要两人合作就没有谈不下来的


柳盛枫总是说:“没有你我可怎么办啊哈哈哈我的伙计”


每次柳盛枫这样说时,宁艺卓的父亲总会笑笑拍拍他:“你净打趣我”


即使再亲密的好友,也是会被出卖的


新的项目是拿下一个新兴公司的地产,宁艺卓的父亲不明白为什么要搞小公司


柳盛枫却说:“相信我,我的直觉不会错”


宁艺卓父亲点点头


前期一切如常,可还是出了意外,死了人


“这怎么回事?都闹出人命来了”宁艺卓的父亲质问着柳盛枫


“这我怎么知道会闹出人命”


“你有事瞒着我”


“是”柳盛枫见瞒不过宁艺卓的父亲“那块地在动之前我没做风险评估,施工之后再做,发现,发现风险很大,可我拿到了那块地,我怎么能放弃,我怎么能让别人知道我看走眼了”


“你糊涂啊!你的面子就这么重要?那可是人命啊!活生生的十三个人”


“那又怎么样,谁敢抓我”


宁艺卓的父亲看着眼前疯魔的柳盛枫连连后退“你不是我认识的老友了”


宁艺卓的父亲死命地跑回家,搜集了所有关于柳盛枫犯罪的证据,正准备去警局


“你要抓我?”柳盛枫阴沉地说


“对,只要证据公之于众,即便是你,也得进去”


“是吗?那就看你能不能走出这个门了”


柳盛枫举起酒瓶子向其砸钱,见他倒下,立马用毛巾捂住嘴巴,宁艺卓的父亲就这样被柳盛枫害了


柳盛枫满意地带走了证据,并命人收走了尸体


全然没有注意到屋内的人,宁艺卓的母亲捂着嘴不让自己发出声音,等柳盛枫等人走光后,宁艺卓的母亲瘫倒在地,踉跄地跪倒碎片旁边,泣不成声


那块地带走了十三条命,那酒瓶残害了一个正义的人,满地的碎片划破了一个人的内心,碎片在心间揉捏,鲜血直流


终于,泯灭了一个人的灵魂


柳智敏松了松手“这些,怎么查到的?”


“费了我好大一番功夫呢,我查了当年跟你爸同时期的所有在职人员,发现有一大批人都同时离开公司,被安排到很远的地方,根据这个往下查,就能查到那块有问题的地,即便他手眼通天,可真实存在过的东西,他抹不掉”


“人看好了,有用”撂下这句话柳智敏就离开了


开车的路上柳盛枫又打来了电话“上次说的事考虑的怎么样了,乖女儿”


柳智敏只觉得浑身恶心,怎么会有这样的父亲“哼”柳智敏冷笑一声“离开,你会放手吗?毕竟你是个赶尽杀绝的人,你真的能做到放过她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本来还想再写一段分手的,但是觉得情绪已经到了最高点了,不记得上一篇是什么的记得去翻一翻哈哈哈



米亚内~鸽了这么久

 
评论(13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Oswal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