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错过多少次(18)

  阵阵刺鼻的药水味让柳智敏逐渐清醒过来,周围是一尘不染的世界,旁边好像还坐着什么人


    顺着手的方向向上看去,阳光正好挡住了那人的脸,柳智敏用力地想要看清那人的脸


    刺眼的阳光识趣的躲开


    看清那人脸后,柳智敏满是惊恐和欢喜


    “大……大伯!……”是柳盛枫的大哥,柳盛逸


     “醒了嘿嘿,你这孩子吓死我了,要不是我及时赶到,你知不知道多危险,你一个女孩子居然敢一个人去那么危险的地方,还有你……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柳盛逸慢慢悠悠地说着,柳智敏忍不了这份“絮叨”,抱住了他


      “大伯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柳盛逸回抱住她,轻轻地安慰着柳智敏


      柳盛枫不曾给过的父爱,现在柳盛逸却令柳智敏万分安心,让多年以来未曾停歇过的自己有了一点依靠


      柳智敏有很多想要说的,对于自己的以前事情柳盛逸绝口不提“我知道你想问什么,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,以后你会知道的”


      柳盛逸站起来,捋了捋西装“那个小姑娘在隔壁,打完点滴再去看她吧”


       说罢转身向外走去,走到门口的时候柳盛逸又背对着柳智敏说道“智敏呐,我以后要做的事情是会伤害你父亲的,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,我们两个都只能有一个存在”


       意料之中的事情,“我会帮你”


       柳智敏几乎是一滴一滴地看着吊瓶里的药水,终于在最后一滴掉下来的时候迅速地拔下了针头,飞也似的冲向隔壁


       看见的是同自己一样的场景,只不过多了一个吊瓶


       “宁宁疼不疼?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疼,也没有哪不舒服的,倒是姐姐,被那个混蛋踹了好几下,没事吧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我没事的,那种小喽啰也能称为我的对手?硬撑罢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宁艺卓被她逗的不停地笑,可眼睛也是死死盯着柳智敏脖子上的淤青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就是想掐死柳智敏,这个笨蛋,这种程度了还不疼吗?宁艺卓在心里叹了口气


        “哦对了,那个叔叔是谁啊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大伯”


       “??????????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哎,别用这样的眼神看我,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但是我确定他是我大伯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我们现在是已经嘎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说什么啊啊啊,当然没有了,你,我,还有我大伯,我们都是活的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嗯,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,你父亲知道了不会放过你的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只能暂时跟着大伯了,我跟他说我会帮他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帮……那不就意味着你要对你父亲下手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错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样是不是太残忍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比我残忍多了,不管是对大伯,还是对你,还是对我,他应该偿命的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话是这样说的,但是真的到了那一天,柳智敏的心里也一定会难过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宁艺卓握了握手“我会一直陪着姐姐的,不要再想着推开我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柳智敏看着宁艺卓宠溺地笑着“知道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好久不见😢还有人记得我嘛


    

 
评论(13)
热度(4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Oswald | Powered by LOFTER